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20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8-24
牛贴要顶下,看得心里直痒痒~~~~~~~~··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8-24
有朝一日,也想开着自己的车车进军西藏,但一直考虑到蓝瑟底盘底不敢走川藏线,青藏走过了,就想走走川藏线。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8-24
太强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8-24
辛苦!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8-24
期待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8-24
第九站  德钦--芒康--如美 Mw;sLsu  
R~S;sJ& c  
打了几次客车司机的电话都没有通,终于通了问问到芒康的路小车能走吗?得到可以走的答复后才放心的睡觉了.8月3日9点多刚出发就在等放行,还好半个钟左右放了. ;{U@qQD7  
F;7dt@5;  
):b$xNn  
Vnr[}< L  
p IU&^yX>  
+i@y@<l:+  
(4dhuT  
+gJ8{u!=k  
p%*%n3bw  
vfE6Ggz  
qx4I_%  
+E.GLn2 /  
P)MDPI+~  
lo,$-bJ,<,  
5yiK+-iTs  
t[oT-r  
'_/Bp4 i  
.NvQm]N0.  
TT4./R:  
3`ELKq  
         =|%Cu&  
  谰沧江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8-24
!$g+F(:(c  
q+a.G2S  
}E}8_ 8T6  
&kQ!KA28  
On1v<SD$[  
3]n0 &MZAR  
idJh^YD  
( :Cc3  
5a(<%Q <"  
aed+C:N  
7Qh_8M  
G\1J _al  
 6wpU6NU  
>h[(w  
!~d'{sy6  
cno;>[$  
Oc^m_U8>^  
nF 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8-24
*\=2KIF'  
S/@dkHI'  
N oX_?  
JLy)}8I  
4 |:Q1  
|d/x~t=  
PBxK >a  
a`EGx{q(  
dbMu6Bm\G  
 :kp  
8CnI%_Su  
终于又走上了修好了的中国最美的公路之一了,心里那个爽啊! ld!6|~0U  
Z0F>"Z _qn  
M|Dwk3#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