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13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2
   {'{9B  
{9XNh[NbP  
V(io!8,  
I6@"y0I  
L$kB(Brw  
_F|}=^Z`  
   x.] tGS  
gxAy{ t  
   K,%CE ].  
HiH<'m"\.  
.uxM&|0H  
jvL!pEC!  
Z*UV byC  
5r~jo7  
   v:yU+s|kN  
:Q ]"dbY^  
o.0t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2
jXeE]A"  
岛上的重要交通工具 JhFn"(O  
Cy?]o?_?  
   :o!Kz`J  
来去都是坐的快船,成人120元一张,贵!两大一小来回坐船就 600元. u9f^wn  
s@{82}f~  
)(G<(eiD  
岛上住了三晚,回到码头准备离开北海了,遇到麻烦了....... K uwhA-IL  
1K3XNHF  
   cV>?*9z0  
打了两下火没着,接着就一点电没有了,一扭就答答答的声音.......... !X7z y9  
?M4ig_  
   b [HnhAI  
四年了,估计电池寿命到了,没办法只有打电话到北海的服务中心咨询了,得到回答是拖车要100,电池550没有统一哦, 8Q/cJ+&  
^Vth;!o  
   fA Tnza  
就是这里是服务中心了,二级站 S8;c0}-  
%A `9[icy  
   Or/YEt}  
电池取下来了 %Mt aWZ  
>r:z`^p  
   0r DQJCm  
换了新电池,还是我们广东货,叫什么汤浅550一个哦! k V'0rb  
)Vy}oF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2
期待续集!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2
/GF"D5  
I5]58Ohx  
   u63Q<P<  
! QKec  
涠洲岛码头正在搞建设 ^oEaE#I  
mFyYn,Mu|  
h=_h,?_  
换好电池后检查说没问题,离开北海了 ?D]T| =EZY  
"HbrYYRb'  
   1I U*:Z;Rz  
在去往下一站南宁的路上 :aMp,DfM]P  
QX 393v!  
  总结一下广西涠洲岛之行,感觉那里的旅游市场还是比较成熟了,北海风景也不错,放松,休闲,每天下午就下海冲浪.什么时候想下就下.住的是上网找的,很多民居客栈,但我选了那家是离海最近的小木屋,老板也是刚刚开始做起来,一晚80元,有厕所,不过里面就一张床,设施简陋一点,有空调,有谈水.吃也比较方便,一天包吃包住下来250左右.交通费比较贵快船120一个人,上岛费90一人,(不过老板接你一般还是收50元,也不用自己去买,一起给老板就行了,也没有什么发票之累的东西,搞不清这钱到底谁收了,网上就讲是政府收的)最后把老板的电话打上来给有需要的各位兄弟:  阿福哥:  13877915853     (打个电话给他就帮你搞殿一切了,买船票啊,到码头接你,挺方便)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2
  岛上还有些景点,叫老板的"宝马"送你去的话要100元一般去四个点,两个钟左右,天主教堂,地质公园,还有两个不大记得了,反正岛上转一转.再补充点相片. >; nE.]  
~o= Sxaf  
782be-n  
北海国际客运码头,找这个地方费了点精神,跑到北海银滩那边去了,打了几个电话问才知道离银滩还有几公里,掉头,车车可以停在码头停车场,一晚10元,方便,安全. dfi A- h  
<M B]W`5  
Y|_ #yb  
老板阿福哥开着他的宝马来接我们了,老板姓祝,名福. pzbR.L}'D  
l)[\TD  
B]L5K~d  
80一晚的小木屋 'iA#lKG  
&lbxmUeU  
C,~wmS )@  
X TEC0s"F  
ma9q?H#X  
'{dduHo  
   1{ l18B`  
fHhm)T8KB  
[upload=13] <"A|Xv'Q  
h/~:}Bof  
s2f9 5<B  
n8<o*f&&9>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2
6AUzS4O  
1\YX|  
"]c:V4S#`A  
^Jnp\o>  
!&Q,]\j  
S}Mxm 2  
Mqc[IAcd]  
h)y"?Jj  
XLmbpEh  
tkuN$Jl  
@Rx/]wyH  
w e} s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2
                                                                               第二站      南    宁 #6jwCEo=V  
?1:/ 6  
去年去了桂林和阳蒴,作为广西的自治区府所在地没到过,这次过去一看,发展的真不错,有现代化都市的气息. Ju7C?)x  
+7< >x-+  
\seG2vw$  
!8@rK$DB  
   uWB:"&!^  
.)@tXH=}+  
   E/7vIg F  
fATA%eA8;  
   " y~muE:.  
:kb 1}Wu  
   {=bg5I0|a  
lL(p]!K'  
   >JKnGeF  
oLgg  
   b8rp8' M)  
7~_{.f  
   $aB / +,  
9lKn% |=T  
+}P%HH]E/p  
住如家,170有点贵 " jT#bIm  
@<2d8ed  
5k]XQxc6_  
街道宽敞干净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2
'RRmIx2X  
n6s}ww)  
   $<:E'^SAS  
&f&z_WU  
   ^^5&QSB:'  
&197P7&o  
   2Lx3=k  
#-bA[eQV  
   V3"=w&2]K  
gSh+}r<7  
QDu2?EYZq  
南宁住了一晚,没有多停留,感觉这个城市发展的不错,比昆明好多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