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08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2
   f;Cu@z{b  
p-KMELB  
SI/@Bbd=  
&7gL&AY8  
f/_RtOSw  
'CTvKW  
   q. %[!O  
Cst:5m0!  
   \'rh7!v-u  
m=Z1DJG  
G~oGBq6Gz  
8 |2QJ  
/65ddt  
G(LGa2;Zg  
   &E0d{ 2  
^Ge3"^x1  
9#K,@X5 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2
U}=o3u  
岛上的重要交通工具 IKm_YQ$XOy  
aj$#8l |zu  
   ZbZCW:8>k  
来去都是坐的快船,成人120元一张,贵!两大一小来回坐船就 600元. d7*fP S  
A%zX LV=3O  
8(b C.  
岛上住了三晚,回到码头准备离开北海了,遇到麻烦了....... [`]h23vRW  
&>T7]])  
   1>pFUf|cV  
打了两下火没着,接着就一点电没有了,一扭就答答答的声音.......... '20 SoVp  
mx ]a@tu  
   5YW.s   
四年了,估计电池寿命到了,没办法只有打电话到北海的服务中心咨询了,得到回答是拖车要100,电池550没有统一哦, p^(gXzW  
vvDaL$  
   w{HDCPuS  
就是这里是服务中心了,二级站 }_A#O|dxO  
qUMM}ls  
   7T)J{:+0!|  
电池取下来了 09RJc3XE9  
jq4{UW'  
   /y \KLa  
换了新电池,还是我们广东货,叫什么汤浅550一个哦! fRTQ5V  
vM}oxhQ$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2
期待续集!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2
`/e EdqT  
>b1#dEY  
   xs}3=&c(  
 ob_*fP  
涠洲岛码头正在搞建设 *NjjFk=R  
RG8Ek"D@  
\2^_v' >K  
换好电池后检查说没问题,离开北海了 LD gGVl  
wgcKeTD9  
   f2]O5rX p  
在去往下一站南宁的路上 =2&Sw(6j  
^b&U0k$R  
  总结一下广西涠洲岛之行,感觉那里的旅游市场还是比较成熟了,北海风景也不错,放松,休闲,每天下午就下海冲浪.什么时候想下就下.住的是上网找的,很多民居客栈,但我选了那家是离海最近的小木屋,老板也是刚刚开始做起来,一晚80元,有厕所,不过里面就一张床,设施简陋一点,有空调,有谈水.吃也比较方便,一天包吃包住下来250左右.交通费比较贵快船120一个人,上岛费90一人,(不过老板接你一般还是收50元,也不用自己去买,一起给老板就行了,也没有什么发票之累的东西,搞不清这钱到底谁收了,网上就讲是政府收的)最后把老板的电话打上来给有需要的各位兄弟:  阿福哥:  13877915853     (打个电话给他就帮你搞殿一切了,买船票啊,到码头接你,挺方便)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2
  岛上还有些景点,叫老板的"宝马"送你去的话要100元一般去四个点,两个钟左右,天主教堂,地质公园,还有两个不大记得了,反正岛上转一转.再补充点相片. V*H7m'za  
g [c ^7  
<~n%=^knE  
北海国际客运码头,找这个地方费了点精神,跑到北海银滩那边去了,打了几个电话问才知道离银滩还有几公里,掉头,车车可以停在码头停车场,一晚10元,方便,安全. T4h&ly5 f  
Ti&v9re%wO  
Mi047-% (  
老板阿福哥开着他的宝马来接我们了,老板姓祝,名福. Ir6g"kwCKq  
6-QcHJ>m6U  
*H~&hs>k  
80一晚的小木屋 PLRMW 2  
lsKQZ@LN`  
w+iI ay  
Xo3@-D_c!c  
Y|ErVf4  
 ^w_\D?  
   zBc |gx  
p$mt&,p  
[upload=13] "b) hj?  
mJYD"WgY  
%e:[[yq)G  
;vy<!@Y;8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2
d{JI] !  
s_/@`kd{  
5@%Gq)z5  
lwX9:[Z  
7V::P_aUY  
i=#\`"/  
J[6/dM  
>$rH,Er  
jbS@6 * _  
`Z>=5:+G@2  
IxWi>8  
8u)>o*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22
                                                                               第二站      南    宁 txX>z R*)  
iorQ/(  
去年去了桂林和阳蒴,作为广西的自治区府所在地没到过,这次过去一看,发展的真不错,有现代化都市的气息. XSh [#qJ  
L EFLKC  
Z:2%gU&W  
4#ikdjB;  
   /`y^z"!  
r!|h3*YA  
   >Dz8+y  
vw-y:,5`t8  
   'rVB2 `z-  
oE0~F|(\1  
   Rv.IHSQUo  
.*z$vl  
   ~3%aEj  
I$XwM  
   8m#y>`  
fw a*|y;  
   $+,kibk*R  
LKZv#b[h  
>LB*5  
住如家,170有点贵 ke)<E98DC  
]H<}6}Gd  
2;w> w#}>  
街道宽敞干净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22
,E2c9V'  
VI)hA ^ S  
   iAXF;'|W  
m[Qr>="  
   E>F6!qYm  
avUdv V-  
   _w7yfZLv+  
{-yw@Kq  
   COA>y?  
,6x>gcR  
|^gnT`+  
南宁住了一晚,没有多停留,感觉这个城市发展的不错,比昆明好多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