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cfRUVe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9j5|o([J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y 4aT-^C'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r'_#rl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f*{dSm9b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Y5B!*+h 4 铱金火嘴
2`ERrh^i" 5 低电阻火线
QJ>=a./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zJ ;]z0O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U~c9PqjZ 8 尾鼓 HIGHPOWER ABG
]#q$i[Y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CaoQPb*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Tilr%D(Q 11 刹车卡钳喷漆
1'B=JyR~K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p
cm1IwR`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2b:I. 14 前底架拉杆
D,uT#P 15 后底架拉杆
I
RI<no 16 后部塔顶撑杆
a.AEF P4N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8j@+J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V.U8asfI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6~q"#94 20 中控台喷黑
hn u/ K3t^y`z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jDc5p3D&[]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uJ$!lyJ6L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07+Qai-]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w#,C{6 =6TD3k6(2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7PZ0 lM5Xw PK5
x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