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P8,Ps+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a8E0b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5FoZ$I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00QJ596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USz~l7Xs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XVYFyza; 4 铱金火嘴
o8bd L< 5 低电阻火线
)D,
KG_7l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7
zb^Z]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m9 h '!X< 8 尾鼓 HIGHPOWER ABG
b(iF0U>&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_fHC+lwN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jMN*
p? 11 刹车卡钳喷漆
Pe`(9&iT.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ul
~ux$a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v&r( 14 前底架拉杆
OUX7
*_ 15 后底架拉杆
VD;*UkapZx 16 后部塔顶撑杆
R~vGaxZ$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k<gH*=uXY'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Ji4p6$ .j-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TrWtSwv 20 中控台喷黑
Y_Yf'z1>[ Z#[?~P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I8xdE(o8+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l\<.*6r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asg5 }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Jp T8B} .psb#4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ADf~-AY ng}C$d . I ZJDV'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