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B3P3\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Pvq74?an`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GRK+/1C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B 3Y,|
*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E)l0`83~^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C*7DS 4 铱金火嘴
1 !N+hf 5 低电阻火线
=hZ#Z]f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c2Q KI~\x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T_\Nvzb} 8 尾鼓 HIGHPOWER ABG
Qt-7jmZw1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5 V@O_*{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58[=.rzD 11 刹车卡钳喷漆
,xSNTOJ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CMhl* dH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SO|!x}GfI 14 前底架拉杆
7+NBcZuG9 15 后底架拉杆
-<6b[YA 16 后部塔顶撑杆
6ys|'<?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1f+z[ad&^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qA:%m3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l b9 j> 20 中控台喷黑
#~o<9O L@S1C=-/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NR."s;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OrQbrWQa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JF'<""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CropHB/t Qnx?5R-}ZU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_`Dz%(c V$ho9gQ!l[ LAGg(:3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