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rmm@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GeCyq%d
N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SBqx_4}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Y+W2Iyy+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Q)b*;
@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D !}jN/) 4 铱金火嘴
+r
2\v 5 低电阻火线
'WW['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v<qiu>sbz}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3 8 尾鼓 HIGHPOWER ABG
r ]cC4%in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_\P9~w
`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y ~
A] 11 刹车卡钳喷漆
+C{ %pF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C<.t'|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I499Rrw#E 14 前底架拉杆
1u\fLAXn 15 后底架拉杆
)>)_>[ 16 后部塔顶撑杆
jZ <*XX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WeLmy%9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P5 EW!d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p&bQ_ XOH 20 中控台喷黑
SZc6=^$ 4 !~JNO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z;'"c3qG8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g/K>B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mK9S^[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VILzx+v
M 7u\^$25+h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6
/s#'#jh GJ
ZT
~ &'c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