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90阅读
  • 9回复

关于自动波蓝瑟流用lancer mr自动波箱的可行性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各位老大: /r mm@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GeCyq%d N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SBqx_4}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Y+W2Iyy+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Q )b*; @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D!}jN/)  
4        铱金火嘴         +r 2\v  
5        低电阻火线          'WW['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v<qiu>sbz}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3  
8        尾鼓       HIGHPOWER    ABG r ]cC4%in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_\P9~w `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y ~ A]  
11        刹车卡钳喷漆         +C{ %pF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C<.t'|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I499 Rrw#E  
14        前底架拉杆         1u\fLAXn  
15        后底架拉杆         )>)_>[  
16        后部塔顶撑杆         jZ< *XX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WeLmy%9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P5 EW!d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p&bQ_XOH  
20        中控台喷黑         SZc6=^$  
4 !~JNO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z;'"c3qG8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g/K>B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mK9S^[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VILzx+v M  
7u\^$25+h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6 /s#'#jh  
GJ ZT ~  
&'c1"%*%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0
没有效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0
UPSOAR不是什么德国牌子吧. UPS才是德国的.前面那个号称是台湾的,不过极有可能是内地不知道哪里的厂家搞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0
那个“德国”是我复制粘贴时的笔误,让大家见笑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1
没明白科仔的意思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1
我想了解下手动的能改成手自一体么`?? iT[o KD0)  
会有什么后遗症或者耐不耐用之类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