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j3)fmlA 本人最近在研究我的蓝瑟进化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完成进化的项目有:
)H`1
CcT 序号 系统科目 改装项目内容 备注 品牌
@h";gN 1 油路 燃油增压器
>)p8^jX 2 冷却 波箱油冷器
>V1v.JH 3 电路 黑金刚点火增强器 带整流稳压及地线 德国upsoar
c-gpO|4> 4 铱金火嘴
d iG kwKj 5 低电阻火线
lZ![?t}2` 6 进气 高流量空气滤清器 能装入原车风箱 k&n
f7_EqS=( 7 排气 芭蕉头段 421 ABG
S%t*! 8 尾鼓 HIGHPOWER ABG
"0ZBPp1q 9 制动 通风刹车碟 286mm大小,一对 台湾RS
P^Tk4_,0 10 耐高温刹车片 一对 intime
<<5x"W(,
11 刹车卡钳喷漆
={]tklND 12 悬挂 渐进式短弹簧 4支 tein
b Y^K)0+^s 13 底盘 前部塔顶撑杆 四件套 蓝瑟运动版
n=8DC& 14 前底架拉杆
VTIRkC
wl@ 15 后底架拉杆
>)6d~ 16 后部塔顶撑杆
.jK,6't^ 17 轮铃 轮胎 205/45 16R 南港
r
t\eze_5A 18 铝轮毂 poison 16寸
;9"6g=q 19 外观 无标中网 ABS
qku}cWD9/_ 20 中控台喷黑
qfS
]vc_N 2Mw^EjR 首先,非常感谢科仔版主的帮忙和指点。现在关于动力提升的玩法,有三种途径:
k#DMd9 1、再加上排气中段(51mm),流用4g92节气门,缸口削薄,挂电脑。但据科仔反映,现在拿到4g92节气门的可能性为零。
e763yd 2、移植4g92动力总称,包括波箱等。
\SyG#.$ 3、直接打涡轮。(弱弱的说一句,我现在不大喜欢涡轮的感觉,没什么道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许,明天睡醒了,又喜欢了,唉,人就是这个样子。见笑了)
d$#DXLA\P 4H_QQ6 上述途径我还在参考研究中。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换发动机,还用4g18。有没有可能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呢?可行性大不大?我主要是觉得现在的波箱顿挫感太强,想改善一下顿挫感,提升传动效率,但考虑到家人,还是要自动波的(很无奈),因此想想能否换流用的lancer mr的自动波箱,在探讨其作用大不大,性价比高不高 。因此,也在此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大,谢了!!
\kEC|O)8 f(E[jwy X1FKcW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