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0阅读
  • 8回复

4S店撤了 都不知该到哪修车去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5 BcuLRId: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I%{^i d@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as~.XWa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Mp;h'}-  
打个800咨询一下 \EB]J\ x<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zS?i@e $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HT1bsY 0t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L=HL1Qe$G]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O]{H2&k@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G ROl9xp2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V: _Zs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DlIfr6F  
对如此问题 P<2yCovn`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x!"!oJG^k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w;#9 hW&  
]L_HnmD6  
东南啊 ^k-H$]  
4S店啊 F48 `1+  
晕死我了 X=.+XP]  
买蓝瑟干嘛呢 Pq_Il9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6
没有替代店?   x:@e ID  
再打400~   这样子可是服务不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8-06 21:58发表的  : vdvnwzp!l  
没有替代店?   F(."nUrf  
再打400~   这样子可是服务不周~
^7? WR?!  
csLbzDg  
难道不同的人接电话会有不同的答案? a?nK |Q=e  
不会吧 LXxQI(RO  
56c[$ q  
反倒是个别在原4S店干过的人跑出来自己开店 C@:X9NU  
热情倒有 b+ycEs=_  
但小保养还行,大事就难了 _6h.<BR  
一是技术二是设备都难跟得上 wy:Gy9\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6
修车不行的话  就找个有点规模的修理厂    保养在汽配城找找有无配件  实在不行就在淘宝买配件   然后找个修理店做了就哦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6
我菜鸟一个 rm>;B *;  
平时都信4S店 哪懂什么行当呢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4楼ls72652于2009-08-06 22:19发表的  : k^]~NP  
我菜鸟一个 tc',c},h~,  
平时都信4S店 哪懂什么行当呢
P:v y  
Vh8uE  
AL0Rn e N  
不知你在哪里,还好我这边4S点多点,关几家不影响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7
我几乎不跑4S店,一般的小问题修理厂还是可以搞定的。就现在而言,修车也不是什么神秘的高科技了。你实在不懂车就找个朋友帮帮忙,避免被忽悠。其实过一段时间自己也会懂很多了。不用担心太多,新车也不会难为你什么,正常保养就行,多在坛子上和同志们交流交流。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7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