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5
BcuLRId: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I%{^i d@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as~. XWa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Mp;h'}-
打个800咨询一下 \EB]J\x<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zS?i@e
$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HT1bsY
0t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L=HL1Qe$G]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O]{H2&k@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G ROl9xp2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V:
_Zs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DlIfr6F
对如此问题 P<2yCovn`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x!"!oJG^k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w;#9 hW&
]L_HnmD6
东南啊 ^k-H$]
4S店啊 F48
`1+
晕死我了 X=.+XP]
买蓝瑟干嘛呢 Pq_I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