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3阅读
  • 8回复

4S店撤了 都不知该到哪修车去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j\ dY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iXN7+QO)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_]"5]c&*3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C043 h?x  
打个800咨询一下 XE_|H1&j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s(Of EzsH=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4@P H5z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Cf`s:A5<J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x^kV;^ I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DfP4 `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REbY5ev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UU')V   
对如此问题 P!@b:.$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e E: J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y/57 >.3  
SPfz/ q{  
东南啊 1zGhX]z  
4S店啊 ^X| Bzz)  
晕死我了 nq 9{{oe  
买蓝瑟干嘛呢 L8~zQV$h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7
东南的服务就是差,操 ,车子让这帮人做代理都浪费掉了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7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7
我几乎不跑4S店,一般的小问题修理厂还是可以搞定的。就现在而言,修车也不是什么神秘的高科技了。你实在不懂车就找个朋友帮帮忙,避免被忽悠。其实过一段时间自己也会懂很多了。不用担心太多,新车也不会难为你什么,正常保养就行,多在坛子上和同志们交流交流。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7
引用
引用第4楼ls72652于2009-08-06 22:19发表的  : Yck(Fl  
我菜鸟一个 &F" Mkyf  
平时都信4S店 哪懂什么行当呢
Q[i /]  
'2=u<a B  
+=%13cA*U  
不知你在哪里,还好我这边4S点多点,关几家不影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6
我菜鸟一个 GN\8![J  
平时都信4S店 哪懂什么行当呢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6
修车不行的话  就找个有点规模的修理厂    保养在汽配城找找有无配件  实在不行就在淘宝买配件   然后找个修理店做了就哦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8-06 21:58发表的  : hqk}akXt  
没有替代店?   Y $g$x<7  
再打400~   这样子可是服务不周~
UgB'[@McS  
oIGrA-T}  
难道不同的人接电话会有不同的答案? at!Y3VywG  
不会吧 0.r4f'vk  
d#:3be{|&q  
反倒是个别在原4S店干过的人跑出来自己开店 He0=-AR8  
热情倒有 a\kb^D=T  
但小保养还行,大事就难了 RhF>T&Q  
一是技术二是设备都难跟得上 &a> lWE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