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
nq4!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v\UJ:Pf/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vDV`!JU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v,bes[Ik
打个800咨询一下 \sEq
r)\k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hai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OD}`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vnwS&;-k~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Z`y%#B6x.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qIIc>By(\"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S bI7<_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7HfA{.|m
对如此问题 <E/"v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U4PnQ
K,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LYM(eK5V
2$S^3$k'
东南啊 )TH~Tq:
4S店啊 '5V#sq;Z
晕死我了 6e%|.}U
买蓝瑟干嘛呢 3J{h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