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j\ dY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iXN7+QO)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_]"5]c&*3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C043
h?x
打个800咨询一下 XE_|H1&j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s(Of
EzsH=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4@P
H5z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Cf`s:A5<J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x^kV;^ I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DfP4 `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REbY5ev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UU')V
对如此问题 P!@b:.$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e E:
J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y/57 >.3
SPfz/ q{
东南啊 1zGhX]z
4S店啊 ^X|Bzz)
晕死我了 nq 9{{oe
买蓝瑟干嘛呢 L8~zQ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