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9;uy<j.q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q(2'\ _`u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1Z~FCJz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J,y[[CdH`
打个800咨询一下 ]*[ 2$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CSq4x5!_7>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ZyPVy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k(7&N0V%zz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zeyE;/Hj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j0S#>t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 -3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QUHIF
对如此问题 wQH<gJE/: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4Ixqb+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7>|J8*/Nd
`d
+Da=L
东南啊 /W30~y
4S店啊 EIAc@
$4
晕死我了 $dC?Tl|B0
买蓝瑟干嘛呢 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