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hT 1JEu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k<(<-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Bz_'>6w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2083*;
打个800咨询一下 o p9dYjG7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cp(qaa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X-HE9PT.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n6%`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Zl5'%b$&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uatUo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EraGG"+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y+(\:;y$7
对如此问题 PE%$g\#?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bKo %Ak,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U[C4!k:0
o<`hj&s
东南啊 qLN\%}69/
4S店啊 PMzPj,
晕死我了 )kD/ 8
买蓝瑟干嘛呢 + ?1Gs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