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I9L7,~s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a5?Yh<cJ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4rq
j1*U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d:{}0hmxI
打个800咨询一下 n(W&GSj|u9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XTRF IY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vv_6ZL[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5+UNLvsZ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7CH.BY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D>xD3B2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y-:)7J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8nWPt!U:
对如此问题 ;&'r yYrex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XE&h&v=>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zR<fz
42p1P6d
东南啊 ,I ][
4S店啊 #HW<
@E
晕死我了 biBMd(6
买蓝瑟干嘛呢 HyOrA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