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G;EC^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oRBSAg -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84f~.45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JW2~
G!@
打个800咨询一下 \(4kEB2s$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P+gYLX8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A
1Ohl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v[!ZRwk4w3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qdBuk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k+F8{Q.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5$<Ozkj(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iPX>{'En
对如此问题 54>gr1B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w[hT,$n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78%6KZ`i
+A%"_7L}
东南啊 <
+X,oxg
4S店啊 ZxU3)`O
晕死我了 Y2>0Y3yM
买蓝瑟干嘛呢 E)]RQ~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