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声色就关门大吉 tr
8
Q{
关门两个月了都没个信来 ^> d"D
等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想弄一弄 j;rxr1+w
才发现不知该找谁处理 =?B[oq
打个800咨询一下 H%Sx*|
车还没过保修期呢 cT^x^%
要是质量问题想保修怎么办? w3oe.hWP3N
那得跑100多公里外的其它城市去 }2_i<4,L
还美名其曰是这个店做得不好,为车主着想所以撤了它 *}`D2_uP
我说,我怎么不觉得它哪不好呢? )SFyQ
我现在车子有问题该怎么办呢? 0(dXU\Y
为什么撤之前不物色一个特约维修店之类的过渡一下呢? -J=N
对如此问题 x?B 8b-*
接线小姐干脆来个不吭声,剩下我愤怒又失望地挂掉电话 ?]L:j
之后我只能自个满街游荡找人修车去 RGim):1e
LMvsYc~]q
东南啊 Dab1^H!KT
4S店啊 F*_mHYa;
晕死我了 v?\bvg\E
买蓝瑟干嘛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