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42阅读
  • 73回复

怎么能最简单最直观的观察发动机积碳情况?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40发表的  : H B::0l<  
]ro1{wm!WU  
Ux%\Y.PPI  
钱真多啊!  
yZj}EBa  
每5K花费在100以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29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50发表的  : :2+:(^l  
)ALcmC?!#  
关心也不需要过头阿~   psBBiHB[L  
按正常保养手册按期保养即足够
;3 _'{  
! d(,t[cV  
实际上手册就是一个温饱标准,自己看着办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0楼chinchou于2009-08-08 23:53发表的  : jX8,y  
V$';B=M  
你这么一说 我倒也觉得是 我最近冲昏头了 天天上网看机油 设计保养计划 这车开得也是太累了 还不如那会坐公交车轻松呢 其实我现在用金吉星都是4000公里就换 石版 矿物油的性能衰退是在多少公里开始的?
>^5U XQr  
/3mt=1/~{B  
夏天4000公里换不过份,矿物油的性能衰退是在多少公里开始,并不主要取决于基础油,而是主要取决添加剂的衰减速度,其次就是基础油的稳定。金吉星菱转应该是用二类和三类基础油的严格说来应该是矿物油。 %SHgXd#X  
NplWF\5y  
我就看驾驶感受,如果有明显变化就换吧,反正也不贵。金佶性好象150-160一瓶吧? Q?uHdmY*X  
k=D}i\F8  
推荐TORCO TR-5合成混合发动机机油 5W40 API SM 刚推出的价格好象180 4升,卖点有30-40%的四类基础油-PAO。其他大品牌会将这样的油作全合成机油销售。 []I _r=  
(G<fvl!~  
TORCO TR-5发动机机油是特别为高性能和街道发动机配制,提供最高等级的发动机保护和功率输出。合成基础油和加氢处理矿物基础油的独特混合在严酷条件下提供优异的热稳定性和更好的活塞密封。TR-5含有高性能添加剂和聚合物的独特组合,为减少磨损去除沉积并保持良好的油压而定制,以提供更好的发动机性能。 |q+dTy_n  
JMVh\($,x  
TORCO是美国专门做赛车油的小品牌,为直线极速赛车供机油和特殊燃料油,有自己独门的技术。 U{?#W  
还有一个好处,小品牌没假货。
[ 此帖被tomcat在2009-08-09 08:48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1楼tomcat于2009-08-09 08:21发表的  : H $mZ?  
pER[^LH_)  
aB{OXU}#  
红线SI-1是加到汽油中使用的,每5K公里用一次一瓶,加了后建议跑高速。积碳会被燃烧和清洗掉。价格不贵,你可以上掏宝看看。
|8fdhqy_  
好的 明白了 科J那里有么?你试用过么?不伤害其它部件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4楼tomcat于2009-08-09 08:37发表的  : U6oab9C?k  
u/L\e.4  
ZNG{:5u,  
夏天4000公里换不过份,矿物油的性能衰退是在多少公里开始,并不主要取决于基础油,而是主要取决添加剂的衰减速度,其次就是基础油的稳定。金吉星菱转应该是用二类和三类基础油的严格说来应该是矿物油。 QsH Fk5)  
_ ?Z :m  
我就看驾驶感受,如果有明显变化就换吧,反正也不贵。金佶性好象150-160一瓶吧? ;p'Ej'E  
.......
o>Jr6: D(  
这种机油是不是只能到汽配城去买?我很少能找到这种油 网上的真的靠谱么?  @Iy&Qo  
你一般夏天也是4000一换?金吉星是130/4L,批发120/4L。 '+ cPx\4  
打算试试绿桶的金吉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3楼tomcat于2009-08-09 08:24发表的  : 1gA9h-'w  
V!Px975P   
rjFIK`_w  
实际上手册就是一个温饱标准,自己看着办吧。
4jOq.j  
因为最近发现蓝壳有几种产地都不一样 天津和香港都有 不知道那种好 那种真 不敢买了 pk%%}tP<  
觉得金吉星 知根知底 总部就在我家旁边 想试试他的绿桶那款SM半合成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8-09
金吉星5W40和10W40哪种好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38楼海角天涯于2009-08-09 10:04发表的  : qdvGBdF  
金吉星5W40和10W40哪种好用?
<o^mQq&  
如果API标号一样 _OHz6ag  
那么粘度指标越宽越好 ]'DtuT?Z  
5W-40好于10W-40, 最好的是0W-5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