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30阅读
  • 73回复

怎么能最简单最直观的观察发动机积碳情况?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3楼tomcat于2009-08-08 09:52发表的  : ,awkL :  
miY=xwK&  
这样最容易积炭。
P_ b8_ydU  
哦 我的意思是 慢的时候开慢点 别总想加档 3档3000转跟车 也别4档1800跟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2楼tomcat于2009-08-08 09:51发表的  : <=PYu:]h  
Rln@9muXA  
是有点过分关注了,但也是很正常的啊。
K8|>"c~  
多关爱自己的车一点 他就多听话一点 给你多争气一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0楼tomcat于2009-08-08 09:46发表的  : d+Au`'{>  
%% A==_b  
z((9vi W  
排气歧管比较好拆,4G18的进气歧管相对难拆,其实定期5K用SI-1就可有效控制。 G0&'B6I>  
fOkB|E]  
红线SI-1燃烧清洗剂清洗下来的脏污经排气管排出,不伤氧传感器及三元。
>C"QV `+  
也就是说 我平时还用SL金吉星机油就行 只是每5000有一瓶SL-1清洗一下就行 这个东西的用法是怎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8-08 21:56发表的  : C-i9F%..  
+m|S7yr'  
也就是说 我平时还用SL金吉星机油就行 只是每5000有一瓶SL-1清洗一下就行 这个东西的用法是怎样?
mGss9eZa  
&hTe-Es  
钱真多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40发表的  : *%n(t+'q  
eE5j6`5i  
fn, YH  
钱真多啊!  
}t0JI3  
石版 此话怎讲? zsr;37  
最近手头富裕 经济状况好转了 以前对车子关心不是很够 现在有能力了 就对它好点 也不枉它白跟我一场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8楼chinchou于2009-08-08 23:47发表的  : oPrK{flm  
7$"n.cr :  
石版 此话怎讲? BP8jReX^  
最近手头富裕 经济状况好转了 以前对车子关心不是很够 现在有能力了 就对它好点 也不枉它白跟我一场
hf5+$^RZ  
关心也不需要过头阿~   $q0i=l&$&  
按正常保养手册按期保养即足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29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50发表的  : sH\ h{^  
Nj;G%KAP  
关心也不需要过头阿~   p$bR M`R&s  
按正常保养手册按期保养即足够
#;Z+ X)  
你这么一说 我倒也觉得是 我最近冲昏头了 天天上网看机油 设计保养计划 这车开得也是太累了 还不如那会坐公交车轻松呢 其实我现在用金吉星都是4000公里就换 石版 矿物油的性能衰退是在多少公里开始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8-09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8-08 21:56发表的  : aK%i=6j!  
+$eEZ;4  
也就是说 我平时还用SL金吉星机油就行 只是每5000有一瓶SL-1清洗一下就行 这个东西的用法是怎样?
-?A,N,nnX  
Nw`}iR0i  
红线SI-1是加到汽油中使用的,每5K公里用一次一瓶,加了后建议跑高速。积碳会被燃烧和清洗掉。价格不贵,你可以上掏宝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