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23楼tomcat于2009-08-08 09:52发表的 : ,awkL : miY=xwK& 这样最容易积炭。
引用 引用第22楼tomcat于2009-08-08 09:51发表的 : <=PYu:]h Rln@9muXA 是有点过分关注了,但也是很正常的啊。
引用 引用第20楼tomcat于2009-08-08 09:46发表的 : d+Au`'{> %% A==_b z((9vi W 排气歧管比较好拆,4G18的进气歧管相对难拆,其实定期5K用SI-1就可有效控制。 G0&'B6I> fOkB|E] 红线SI-1燃烧清洗剂清洗下来的脏污经排气管排出,不伤氧传感器及三元。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8-08 21:56发表的 : C-i9F%.. +m|S7yr' 也就是说 我平时还用SL金吉星机油就行 只是每5000有一瓶SL-1清洗一下就行 这个东西的用法是怎样?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40发表的 : *%n(t+'q eE5j6`5i fn, YH 钱真多啊!
引用 引用第28楼chinchou于2009-08-08 23:47发表的 : oPrK{flm 7$"n.cr : 石版 此话怎讲? BP8jReX^ 最近手头富裕 经济状况好转了 以前对车子关心不是很够 现在有能力了 就对它好点 也不枉它白跟我一场
引用 引用第29楼石河子于2009-08-08 23:50发表的 : sH\ h{^ Nj;G%KAP 关心也不需要过头阿~ p$bR M`R&s 按正常保养手册按期保养即足够
UID:7704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8-08 21:56发表的 : aK%i=6j! +$eEZ;4 也就是说 我平时还用SL金吉星机油就行 只是每5000有一瓶SL-1清洗一下就行 这个东西的用法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