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6阅读
  • 14回复

找到问题了!原来是排气管锈蚀了!排气管和三元催化那一块锈蚀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晚点有空上图,开始去修理厂没带相机手机。 >v f-,B  
9|Ylv:sR  
修理厂是说不好焊,放弃焊,建议直接换新的,因为三元里面不是空的,不好焊。 E~VV19Bv]/  
'z{|#zd9  
这年头,看来以后车还是停车库好,不能偷懒停外面。 TL)7X.1'L  
HF"TS*  
以前我发的排气管锈掉的帖子大家一搜就能看见,哎,南方太潮湿了。 <Q"G aqZ  
^,F G 9  
大概价格多少? ;yyR_N S  
*9xxX,QT8Q  
我找的小修理厂,让他报价。 6xwjKh:9  
QBH|pr  
这个没有假货吧? 7SH3k=x  
D`!BjhlW  
不过发动机没问题就放心了。呵呵。 W)J5[p?  
:_:)S  
借一张图: =)c-Xz  
G~bDl:k`A  
如果这个大红圈是是消音器的话。 3h>L0  
1P1h);*Z  
那锈蚀的就是小红圈部分。 SpU|Q1Q/h  
rb4;@&  
现在的焊接技术会焊不了这个锈蚀吗?疑惑。  dm=?o  
bfoTGi  
奇怪,怎么没有上传图片的选项。
[ 此帖被假认真在2009-07-23 15:03重新编辑 ]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3
具体这个是要换什么东西?叫什么名字? vZSwX@0  
@hOY&  
修理厂打电话过来报价: s3gT6  
副厂300多 <$'FTv  
J,wpY$93  
原厂 400多  0GiL(e|  
WJ$!W  
还有我一直听说的假三元是啥意思?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3
*排气管中段:   374.00   DlMT<ld  
(9]8r2|.  
*消音器总成(不锈钢排气尾官):  461.00 H(QbH)S$6  
_k|k$qxE  
叫这个中段吗?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3
把位置照片上来,整段排气分为:头焦、三元催化、中段、尾端(消音器总成),你得知道是哪段?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3
无法上图,没有找到添加附件的选项,只有添加网络链接图片的选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3
哈哈,找到毛病就好,你说的应该是三元前面接头焦的那一段。其实不光是潮湿的事,车子经常低速而且短途也会有这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