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有空上图,开始去修理厂没带相机手机。
*~
6]IWN` hlV(jz 修理厂是说不好焊,放弃焊,建议直接换新的,因为三元里面不是空的,不好焊。
E#m^.B-} 1iR\M4?Frf 这年头,看来以后车还是停车库好,不能偷懒停外面。
78xiT olo9YrHn 以前我发的排气管锈掉的帖子大家一搜就能看见,哎,南方太潮湿了。
@d3yqA
/WAOpf5
大概价格多少?
MGKSaP;x tN;~.\TKg 我找的小修理厂,让他报价。
-S$Y0FDV }cy<$=c#E_ 这个没有假货吧?
b;(BMO,( Nj4^G ~_ 不过发动机没问题就放心了。呵呵。
<~!R|5sK 'd
6z^Z6 借一张图:
B mxBbg _!*??B6u 如果这个大红圈是是消音器的话。
=m?x|Zc_v 5b2_{6t 那锈蚀的就是小红圈部分。
jQiKof> _JjR=
m 现在的焊接技术会焊不了这个锈蚀吗?疑惑。
#;
32(II <4{,u1!t 奇怪,怎么没有上传图片的选项。
[ 此帖被假认真在2009-07-23 15: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