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有空上图,开始去修理厂没带相机手机。
@({65 gJ* f`Nu]#i 修理厂是说不好焊,放弃焊,建议直接换新的,因为三元里面不是空的,不好焊。
li'#< "R?' 5%9&
7 这年头,看来以后车还是停车库好,不能偷懒停外面。
a 3HS!/ DY1o!thz) 以前我发的排气管锈掉的帖子大家一搜就能看见,哎,南方太潮湿了。
^CX~>j\( f F?=W 大概价格多少?
<jV_J+# U:ZklDW 我找的小修理厂,让他报价。
Up`zVN59. A2]N := 这个没有假货吧?
K" Y,K R|Y)ow51 不过发动机没问题就放心了。呵呵。
o1QK@@} @zW'!Ol 借一张图:
OANn!nZ. Lr V)}1&5 如果这个大红圈是是消音器的话。
\M'b%
R4%!W~K 那锈蚀的就是小红圈部分。
HBXp#$dPc SL?
!
RQ 现在的焊接技术会焊不了这个锈蚀吗?疑惑。
bW7tJ ce0TQ 奇怪,怎么没有上传图片的选项。
[ 此帖被假认真在2009-07-23 15: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