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2%#<
朋友刚刚买的V3, ! yqez
_U.|$pU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4>^LEp
Z(j"\d!y
总体感觉, Emy=q5ryl
QyghNImp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gY'-C
InI>So%e|<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IKsO'R6
5(gWK{R)*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p}3` "L=
NR
ny]!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d<+hQ\BF,
aZ$5"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6_<~]W&
~uH_y-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