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 ^9
朋友刚刚买的V3, J7W]Str
=Y#)c]`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168!Jw;
P,lKa.
总体感觉, Pd9qY
8CP
oG~a`9N%C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U86bn(9K
>KX
Sb@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6S7 =+>
xQ4 5B`$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d$.t0-lC
?Pg{nlJvq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R%l6+Okr
Gp*U2LB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B,rpc\_
FUy!j|W6f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