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S)
朋友刚刚买的V3, jC7`_;>=
|%.V{vgP7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9M{z@H/
w
3oh8NRs_
总体感觉, SJ4[n.tPI
G}ZJ}5h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q^5j&jx Vl
a'3|EWS
?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Wx~N1+
pGS!Nn;K2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aNd6#yU$
;/hR#>ib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t@8Y`9w
~f:y^`+Q[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8b)I}yY
DL*/hbG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