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NE_
朋友刚刚买的V3, 5\v3;;A[
b'g )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z(]xI)"
b$7 +;I;
总体感觉, `XKLU
l] vm=7: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u
+hX
VVZ'i.*_3?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_$'ashF
dG{A~Z z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eDMO]5}Ht
Wri<h:1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tYS06P
^<
yAt^;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v+XJ*N[W
_XBd3JN@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