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_#H
J}R=
朋友刚刚买的V3, a1ps'^Qhh
(=Oo=8\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T;/Pj{[
cxFyN;7
总体感觉, : w>R|]
RMid}BRE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J$T(p%
*D`$oK,U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rd=+[:7L
gkca
{BJ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yb0Mn*X+
N
@%fL*^yr;C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gg Nvm
ySF^^X$J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m
v5{C
6)>otB8)J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