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78阅读
  • 18回复

刚刚开了朋友的V3,感觉一分钱一分货的确是真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0Nr62D  
朋友刚刚买的V3, D ZZRu8~  
{<}Hut:a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Sj/v:   
cud9oJ-=;  
总体感觉, i<tJG{A=  
){eQ.yW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uT<<G )v)  
dmLx $8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cc}#-HKR[  
\6"= `H0}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pEvj9o  
m@w469&<(q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j?k|-0  
y c 8 h}`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Wh 2hWg+  
kp}[nehF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1
一分钱一分货当然没错 1=IOio4U  
UYZC% $5x  
6万的车能做到这样已经算是很超值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1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1
此爱信可不是日本那个爱信~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1
外形看着不错的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1
与同价格水准的车比较起来 j3IxcG}f  
内在也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1
我觉得V3的性价比是蛮高的,在6W的车能有这样的水平已经算不错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