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Nr62D
朋友刚刚买的V3, D ZZRu8~
{<}Hut:a
今天中午去开了一会, Sj/v:
cud9oJ-=;
总体感觉, i<tJG{A=
){eQ.yW
发动机动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不过实际开起来,感觉还是4G18舒服,呵呵 uT<<G
)v)
dmLx
$8
内饰方面,做工似乎还可以,但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不实在。 cc}#-HKR[
\6"=
`H0}
波箱应该是爱信的, =]pEvj9o
m@w469&<(q
和我的东安波箱感觉不一样, j?k|-0
y
c 8h}`
可能是新车的原因, -Wh 2hWg+
kp}[nehF
换挡发涩,但入档还算顺利,这方面似乎比东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