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2阅读
  • 23回复

请问: 天津烤肉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是天津的特产吗? 好吃吗? 是用什么酱料烧烤?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4
       l;u_4`1H  
天津烤肉 烤的是老鼠肉。 ^ W/,Z`  
当然好吃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4
大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4
哈哈 你们太三俗了  没听过我的大名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4
现在不讲什么特产了 什么大型超市里都有 建议你们不要迷信非吃当地的了  nN1\  
南京板鸭 |}N -5U  
上海五香豆   也只是吃的时候想象前面名字的神往才好吃  呵呵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4
谢谢你想着我 天热大家多喝水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5
引用
引用第4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4 22:34发表的 : LG:Mksd8=4  
现在不讲什么特产了 什么大型超市里都有 建议你们不要迷信非吃当地的了 t<H@c9{;*  
南京板鸭 $Y=xu2u)  
上海五香豆   也只是吃的时候想象前面名字的神往才好吃  呵呵
*jrQ-'<T  
1azj%WY  
想著你的名字就流口水啦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5
     现在不讲什么特产了 什么大型超市里都有 建议你们不要迷信非吃当地的了 qOAP_\@T   @DF7j|]tV  
南京板鸭  PZY6 I   TiF+rA{t  
上海五香豆   也只是吃的时候想象前面名字的神往才好吃  呵呵  ! /sj*@HF=  
T\g+w\N  
再吃的話,就沒人要我啦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