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4405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4JZHjf0M6 &=-e`=qJ'6 3u4*ofjE5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UID:3118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_H5o'>= !O<)\)|g t+!$[K0/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引用 引用第16楼BB于2009-07-07 12:58发表的 : (rkU)Q 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UIm[DYMS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QTrlQH&p 甜的腻人啊! FJwZo}<6E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S$kuhK>W!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pdSyx>rJ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k W ,|> 甜的腻人啊! rtm28|0H'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o/R-1\Dn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