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4405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i. "v4D zdYjF| 2ESo2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UID:3118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H Sy8s :Xd<74Nu j9OG\m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引用 引用第16楼BB于2009-07-07 12:58发表的 : z 4OR UQ 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CM?dB$AwX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Iv3_T<AF 甜的腻人啊! XMo#LS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w&<-pIa`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w7.I0)MH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e8HGST` 甜的腻人啊! 3},0b8};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ID/\Qx`q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