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075
UID:29468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_);1dcnR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3OM\R%M 甜的腻人啊! gs0,-)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cl)MI,/>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t9l]ie{"o.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BFnp[93N 甜的腻人啊! N++ ;}j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ZHM NG~!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引用 引用第16楼BB于2009-07-07 12:58发表的 : 7GvMKtuSK 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
UID:3118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ZOzyf/?. S4X['0rX! C}mWX7<Z.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UK+[`E gA1in i!oj&&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