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4阅读
  • 23回复

请问: 天津烤肉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是天津的特产吗? 好吃吗? 是用什么酱料烧烤?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7-10
我也爱吃甜  爱吃米 北方不是那么偏重面食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_);1dcnR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3OM\R%M  
甜的腻人啊! gs0,-)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cl)MI,/>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q7M+j4  
zb;2xTH+  
南方偏甜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07-08 02:20发表的  : t9l]ie{"o.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BFnp[93N  
甜的腻人啊! N++ ;}j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ZHM NG~!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PYc57S1c  
Hb3..o:  
9 K>~9Za  
你吃虫子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6楼BB于2009-07-07 12:58发表的  : 7GvMKtuSK  
  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
g;Zy3   
:cf#Tpq"  
NTEN  
   车神也要美食啊  BB 家乡有什么好吃的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8
土笋冻不错!那玩意我爱吃!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  >Vt2@Ee  
甜的腻人啊! e%)iDt\j  
还有那个 叫 什么“麻子”的那个,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 d*{Cv2A.  
结果一吃。。。。驴打滚+爱窝窝!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ZOzyf/?.  
S4X['0rX!  
C}mWX7<Z.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7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07-06 23:19发表的  : `UK+[`E  
gA1in  
i!oj&&  
厦门有: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
\u-e\w  
;Fem<p)V  
7 Y >`-\  
土笋冻  多少钱一份啊   1: xnD  
煎饼果子以前2元 这几年又5块钱了 有3.5块 )Bn>/-  
3Q$'qZw p  
(eRKR2% q  
1O9p YW5J  
  ^RV  
2个鸡蛋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