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84阅读
  • 55回复

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大家好.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有用吗.他的原理又是什么?我是来学习的.谢谢..
我是来学习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7-10
没说一样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7-09
qRe: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DnTM#i:  
 $SDx) '!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xRy ONt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isN"7y|r:X  
铸咯。。。。 H<>x_}&  
成本问题罢了。。 `zvYuKQ.}  
我工厂经常找人铸电梯的那些配件。。。 Rk'pymap  
拿条原件去做沙模。。 2yN~[, L  
估计一条要1500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4楼pppjjjsanta于2009-07-07 04:21发表的  : vxk0@k_  
最终有和好了,真没意思.好怀念以前不吵到天翻地覆不结束的时候啊。...............无聊 ~/JS_>e#6P  
                看来菱帅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让大家激情起来了。.......
>m;nt}f'+  
/8l@n dZf  
#*y .C[^5{  
是啊 你们那路况不知道  在我这市里开车简直是修炼脾气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07,&weQ  
gI+dyoh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7{OD/*|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 `[T0X  
[T 2!,D.  
6LzN#g  
铝合金 那么细的杆 很难达到强度吧 除非用跑车轮圈那种轻量化铝或者钛太贵了吧   铜拨头配置一定不错 快拨的铝头太轻了 有机会一定找车床做一个铜的去 我这还好多肯纳的车刀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6楼万年于2009-07-07 22:38发表的  : (p68Qe%OuG  
nmc=RK^cM  
=! 9+f  
'+Gt+Gq+  
老兄。。。 7cr+a4T33  
你爱玩机械。。 `w@fxv   
.......
V Z}^1e  
6s Rn_y  
cnnlEw/&  
哈哈 不吵不成交 实践出真知  抬杠学本事啊   希望大家激情每一天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