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7阅读
  • 55回复

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7-02 23:07发表的  : "AzA|zk')"  
设计上有问题,挂挡非常困难,而且位置会偏向右边 *h`%u8/{  
-gWqq7O  
要短波棍,最简单有效实用的做法是用原来的切短,不要浪费钱
Kd?TIeFE  
x :h0/f  
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  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  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1:40发表的  : "iE9X.6NMu  
haW8zb0z  
6\4n y0  
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  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  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
bJe*J\){  
|x["fWK  
N+l~r]: &  
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9楼blacklionx于2009-07-03 01:49发表的  : %8FN0  
'^}+Fv<O  
tXq)nfGe{  
2{oThef[O  
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
>"d?(@PJ  
3V;gW%>  
-9+se  
M+Uyb7  
|:[9O`U)s  
      谁告诉你的 快拨不一样就是长在那个圆球下面长了 所以拉动钢索的行程大  所以换挡距离短了 杠杆原理 你自己拆开储物盒看看 不会拆我教你   上面的长短和拉钢索的行程有什么关系 Pq p *  
  按你那么说快拨都没人要了 I.jZ wW!r  
我感觉是 快拨很好用 装了以后入档位更有力度 高转换挡 打齿几率小了不少 尤其过弯3减2 很好用    不要人云亦云  我告诉你 实际快拨换挡多用不了多少力  菱帅运动的车 不要太绵了 这点劲都么有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3
楼上也知道杠杆原理?怎么就只考虑一边的杆不看另一边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2:00发表的  : &?9.Y,  
dXOjaS# ~  
S-L6KA{  
gNO$WY^  
%tu{`PN<  
7>4t{aRf_8  
.......
FKzqJwT  
s}A]lY  
E6G^?k~q  
汗,我说的是换档的手行程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3
我换过快拨,个人没啥感觉 {hx=6"@  
但是老婆说不好挂档了也重了 y1Y  
现在和车车一起出了,也不知道新主人怎么认为。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2:00发表的  : h#]}J}si  
tO[+O=d  
 QV .A.DK  
E 3I'3  
Z:/S@ry  
GUp51*#XR  
.......
l2v}PALs  
j我晕。。 kL3=7t^ 1  
老兄。。。。。  {Eb6.  
你自己拆开看看再说。 Sce9R?II  
,rdM{ r  
切短然后再加个纯铜的重点的波棍头。。 U_~~PCi  
效果不会比你换所谓的快拨差。。。。 z)B=<4r  
+=_Pl7?  
R;o_*  
个人 iIFQRnpu;3  
一点也不建度换这东西。 F0Hbklr  
cy4'q ?r  
费力不讨好。。 aB^G  
最少在LS车型是这样。。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