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3阅读
  • 55回复

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7-02 23:07发表的  : ,Vy_%f  
设计上有问题,挂挡非常困难,而且位置会偏向右边 ~3$:C#"Dl  
c^~R %B x  
要短波棍,最简单有效实用的做法是用原来的切短,不要浪费钱
d z\yP v~  
}q)dXFL=I#  
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  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  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1:40发表的  : "#2z 'J  
V<AT"vU[  
mc;Z#"kf  
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  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  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
1HG~}E  
EA9`-xs|  
.t''(0_kC  
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9楼blacklionx于2009-07-03 01:49发表的  : b/a\{  
'k\j[fk/K  
}p6]az3  
1z7+:~;l  
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
,e'm@d$Q*  
G 0pq'7B  
eGQ4aQhi  
E va&/o?P|  
/>Zfx.Aj6  
      谁告诉你的 快拨不一样就是长在那个圆球下面长了 所以拉动钢索的行程大  所以换挡距离短了 杠杆原理 你自己拆开储物盒看看 不会拆我教你   上面的长短和拉钢索的行程有什么关系 O2Y|<m  
  按你那么说快拨都没人要了 {@ Lun6\  
我感觉是 快拨很好用 装了以后入档位更有力度 高转换挡 打齿几率小了不少 尤其过弯3减2 很好用    不要人云亦云  我告诉你 实际快拨换挡多用不了多少力  菱帅运动的车 不要太绵了 这点劲都么有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3
楼上也知道杠杆原理?怎么就只考虑一边的杆不看另一边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2:00发表的  : 22 &'@C>  
0:"2MSf >  
Ipe n  
*27*>W1  
m&*JMA;^  
MSw$_d  
.......
15U(={  
`=UWqb(K_  
r [:   
汗,我说的是换档的手行程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3
我换过快拨,个人没啥感觉 9 *xR6  
但是老婆说不好挂档了也重了 ^pxX]G]  
现在和车车一起出了,也不知道新主人怎么认为。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07-03 02:00发表的  : @=]8^?$t 0  
rE!1wc>L  
ZKbDp~  
!r &Bn6*  
pz}mF D&[  
]if;A)'  
.......
;h+q  
j我晕。。 i,OKf Xp  
老兄。。。。。 NWISS  
你自己拆开看看再说。 8eww7k^R  
C9Wojo.  
切短然后再加个纯铜的重点的波棍头。。 |UZOAGiBg  
效果不会比你换所谓的快拨差。。。。 ;(`e^IVf  
M/) B" q  
u m{e&5jk  
个人 J2=*-O:  
一点也不建度换这东西。 ifd}]UMQ  
<(Tiazg  
费力不讨好。。 hO%Y{Gg  
最少在LS车型是这样。。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