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5阅读
  • 55回复

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6楼万年于2009-07-07 22:38发表的  : IF@HzT;Q  
A{<xc[w;p  
 <1&Ke  
+ySY>`1k~  
老兄。。。 F3ZxhkF  
你爱玩机械。。 OYf{?-QD  
.......
:G'xi2bs  
8.I9}_  
Xyv8LB  
哈哈 不吵不成交 实践出真知  抬杠学本事啊   希望大家激情每一天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5i wikC=y  
3K;b~xg`nw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9"u @<]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ne%OTr 4dD  
PXQ9P<m  
 f"=4,  
铝合金 那么细的杆 很难达到强度吧 除非用跑车轮圈那种轻量化铝或者钛太贵了吧   铜拨头配置一定不错 快拨的铝头太轻了 有机会一定找车床做一个铜的去 我这还好多肯纳的车刀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4楼pppjjjsanta于2009-07-07 04:21发表的  : d7 @ N~<n  
最终有和好了,真没意思.好怀念以前不吵到天翻地覆不结束的时候啊。...............无聊 7+0hIKrFC  
                看来菱帅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让大家激情起来了。.......
r J&1[=s  
C~ >'pS6%5  
%o~zsIl  
是啊 你们那路况不知道  在我这市里开车简直是修炼脾气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7-09
qRe: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hLs<g!*O  
Y]zy=8q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HDmjt+3&n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aw%iO|M_  
铸咯。。。。 kp6{QKDj&  
成本问题罢了。。 D(E3{\*R  
我工厂经常找人铸电梯的那些配件。。。 s6DmZ^Y%  
拿条原件去做沙模。。 Lhts4D/V7  
估计一条要1500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7-10
没说一样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