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89阅读
  • 55回复

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6楼万年于2009-07-07 22:38发表的  : wdQ%L4l  
XSe\@t~&g  
aP/Ff%5T  
f7oJ6'K  
老兄。。。 nr- 32u  
你爱玩机械。。 g1&>.V}!  
.......
A&D<}y/%  
2"IDz01ne  
8,-U`.  
哈哈 不吵不成交 实践出真知  抬杠学本事啊   希望大家激情每一天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e|UA-(  
E33x)CP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V!e*J ,g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t{z =  
`/WOP`'zM  
4]Gm4zO  
铝合金 那么细的杆 很难达到强度吧 除非用跑车轮圈那种轻量化铝或者钛太贵了吧   铜拨头配置一定不错 快拨的铝头太轻了 有机会一定找车床做一个铜的去 我这还好多肯纳的车刀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7-08
引用
引用第44楼pppjjjsanta于2009-07-07 04:21发表的  : oD~q/04!  
最终有和好了,真没意思.好怀念以前不吵到天翻地覆不结束的时候啊。...............无聊 S]}W+BF3  
                看来菱帅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让大家激情起来了。.......
tY6QhhuS:  
nT xN>?l2E  
`ls^fnJTpf  
是啊 你们那路况不知道  在我这市里开车简直是修炼脾气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7-09
qRe: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
引用
引用第48楼--科仔--于2009-07-08 00:14发表的  : lL*"N|Y  
h"dn:5G:=  
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zE?@_p1gei  
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
'1b4nj|<m  
铸咯。。。。 Y, {pG]B$w  
成本问题罢了。。 $tDM U3,W  
我工厂经常找人铸电梯的那些配件。。。 I.kuYD62  
拿条原件去做沙模。。 r+,JM L   
估计一条要1500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7-10
没说一样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