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uD'yzR!]+ =sm<B^yj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KjWF;VN*[3 LDDgg
u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uBp,_V? /M :7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Y9/`w@"v t
!8(I R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G knDT *@VS^JB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ws@t"aER dEI]|i
r 无其他异常。
)GKY#O09x9 lt("yqB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