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e Fs5l lJAzG,f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w dvm4 KUX6n(u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bg3kGt0 +:#g6(P]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mFpj@=^_G WFug-#;e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rh=63g &@&^k$du8q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OaGdL 2Q/V D,yU 无其他异常。
n{F&GE=" QRY7ck: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