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9!Vp-bo
JT 5+d ,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DZ0\pp?S
IctLhYZ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5(HRd
>@U
lhJtW
_a,XL<9 I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lb('=]3
}H
?V&[U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QYL
';
lFY;O !Y5\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