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vpu20?E>5z
3
>;zk#b2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8U}BSM_<2
%6Wv-:LY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e(nT2E
5X"y46i,H
mx\b6w7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Z?@1X`@
v(Vm:oK,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HI+87f_Q
Gvo|uB#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