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34阅读
  • 20回复

科仔来看看:有一套科版的EVO总泵,最近才装,谈谈感受和问题~哈~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Z37Z  
sfa T`q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Uha%~%  
]+d.X]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NVJvCs)3f  
u+XZdV  
?Za1  b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a8A8?:  
DFqXZfjm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Tx],- U  
 A5Y z|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2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6-27
正常,放屁声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29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6-27 12:06发表的  : HGW;]8xl  
D&8*4>  
正常的,不拖刹就不算慢 OH~I+=}.  
那是真空吸气声音
$e![^I]`  
C)Hb=  
了解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29
引用
引用第6楼mirage997于2009-06-29 11:34发表的  : Hr_5N,  
楼上的同学好久没见来了。
kmUL^vF  
{J1iheuS}  
AsD$M*It  
哈~是啊~以后常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