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Z37Z
sfa T`q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Uha %~%
]+d.X]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NVJvCs)3f
u+XZdV
?Za1
b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a8A8?:
DFqXZfjm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Tx],-
U
A5Y z|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