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M
XB
fX
WH Zz?|^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3wRk -sl
{bF95Hs-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ra CpL9;
y]OW{5(
*qcL(] Yq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md[FtcY\
sV7dgvVd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b>@2D_
MBCA%3z08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