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35阅读
  • 20回复

科仔来看看:有一套科版的EVO总泵,最近才装,谈谈感受和问题~哈~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0 [s1!Cm!i  
3cnsJV]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__a9}m4i7x  
u}pLO9V"`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e=[W))  
w*aKb  
H=*;3gM,'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qg|SBQ?6  
  \\6/"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K;Fy&p^d  
Ju# - >]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6-30
引用
引用第14楼512k于2009-06-30 12:46发表的  : !45.puL0  
~{}# )gGU  
bt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mr的多大,都是科老大那卖的,助力鼓比原车的厚很多!前段还可以,脚碰上就有减速的感觉,再想用力就像不着车没有助力那感觉,很重,而且也没什么行程,感觉不太好!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我不想换回原车得总泵了!
GElvz'S~  
我的也是一样的,也是科那里的货啊! V34hFa  
检查真空管有没问题
[ 此帖被--科仔--在2009-07-01 20:22重新编辑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30
引用
引用第14楼512k于2009-06-30 12:46发表的  : -i2D#i'  
&9S8al 8"  
bt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mr的多大,都是科老大那卖的,助力鼓比原车的厚很多!前段还可以,脚碰上就有减速的感觉,再想用力就像不着车没有助力那感觉,很重,而且也没什么行程,感觉不太好!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我不想换回原车得总泵了!
qQwJJjf  
@'6S[zU  
l iBAJx  
我也是科版的EVO泵,没有你说硬的感觉,我觉得和原车的硬差不多. IBn'iE[>  
uK+9gTv  
你联系科仔,看是不是哪个部分出了问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30
你还是用MR的总泵吧!轻一点!BT助力鼓你问科仔就知,我也是同他买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30
引用
引用第13楼WENKL于2009-06-30 00:20发表的  : 6Y^o8R  
助力鼓是不是BT的?还是同MR一样大的?
O_ ~\$b  
bt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mr的多大,都是科老大那卖的,助力鼓比原车的厚很多!前段还可以,脚碰上就有减速的感觉,再想用力就像不着车没有助力那感觉,很重,而且也没什么行程,感觉不太好!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我不想换回原车得总泵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