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xd!GRJ<I
I]Vkaf I>(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43Ua@KNi
[q~3$mjQ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b\C1qM4
_nec6=S6(
|?ma?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1_z~<d
@?;
g>-u9%aa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HEs!# #
V)cL=4G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