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c,\i"=!$
g=@_Z"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L:nXW z
~:4kU/]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hS [SRa'.
Pn.bVV:
gwkb!#A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6SM:x]`##,
c~,23wP1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MxXW
LE^G&<!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