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把科版的EVO总泵换上,看见好多兄弟说很硬,我到没这感觉~ hmfO\gc}y
'G6g
yO/K
说说具体感受吧,头段很软,几乎是把脚放上去就有反应了,再加点力,几乎不到原来行程的一半就能抱死了, ~]CQ
DR:
,".1![b
我之前只换了两活塞的分泵,现在感觉有点不适应了......按照以前的刹车方式,肯定会点头的~哈~ S!'Y:AeD&
AQx:}PO
$N; Nvp2
同样也有几个问题请教科兄: dH5 Go9`~R
HX)oN8
1,现在我快速踩踏板,然后快速收回,总感觉踏板回位慢~ :637MD>5lO
P]~apMi:
2,踩的时候会有CI的一声,松的时候也有,类似活塞的声音,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