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UID:2758
UID:3771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6-21 23:09发表的 : } za"rU 不知不觉,一年半过去了。那个骐达也跑了3万多公里了~~ AtYqD<hl: 这1年多里面,这个车给我的只有3个最强烈的感觉 7-A/2/G< 1。大,坐得舒服 CRs@x` 5ue 2.安静 ]\m>N]P] 3.省,真的太省了。。。自动档的车,在广州市区跑,基本不走高速,平均油耗居然就是8个,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