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22阅读
  • 46回复

看过奇骏的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6-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6-23
目标               汉兰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25楼厦门阿伟于2009-06-23 12:44发表的  : Z>H y+Q4  
目标               汉兰达。。。。。。。。。。。。。。。。。。。。。。。。。。。。。。
X_eh+>D  
9_z u*  
汉兰达是6座车 F`$V H^%V  
我这次车展才发现 SG{> t*E  
汉兰达第二排只有2个座位, ?]'Rz\70  
中间是活动扶手坐人是虐待 ,iXE3TN;W  
而要穿越中间折起来的扶手到后座去 dc MWCK  
成年人要穿越是有点困难的 A#gmKS<J/7  
24万的2.7是前置前驱 那就是凯美瑞加个大壳 qNP&f 8fH  
3.5是四驱, 30几万那价钱买什么不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6-23
汉兰达倒是很会宣传啊 [)V&$~xW  
商务型SUV 5y07@x  
厉害 pC 5J '@  
估计因为这个“商务”关注它的人应该不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6-23
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C.sb?~  
13 `Or(>U  
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6-22 22:41发表的  : INNTp[  
BJP^?FUd=,  
Hdda/?{b  
路况不好的地方 #gSIa6z1W  
大型车总是比轿车来的舒服 w9,w?%F  
考虑一下SUV或MPV类型的吧
v"V?  
mApl}I  
石版主: *:,y`!F=y  
SUV、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A>Xt 5vk+  
*S\/l-D  
我就感觉开毕加索比开蓝瑟,人在车内晃动大一些 rEY5,'?YHv  
6dQ]=];  
你开君阁,对比开菱帅在经过减速带及坑洼地带时感觉如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06-23 14:06发表的  : |b@H]c;"  
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A ?DgeSm  
e~#"#?  
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
*C dw"n  
)JO#Z(  
天籁 -8L 22t  
我的看法是适合坐不适合自己开 jWn!96NhlL  
就像你坐在A4驾驶座 那是事业有成的小老板 wq[\Fb`  
坐在A6的驾驶座那十个有12个人会认为你是帮人开车的司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6-23
引用
引用第29楼johner于2009-06-23 14:35发表的  : E%OY7zf`%  
3TqC.S5+  
QQUeY 2}  
石版主: ]| 6 2l+  
SUV、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uc!j`G*]  
IvGQ7 VLr  
.......
{T4F0fu[eR  
|/<,71Ae  
SUV、MPV车身高 K"u-nroHW  
一般相对的避震弹簧压缩升程高 '%Og9Bgd+  
配合大扁平比厚轮胎 3ARvSz@5  
减震效果比轿车舒适得多 $VEG1]/svp  
当然副作用也会有 3 #GZ6:rVJ  
就是晃动 rJLn=|uR  
但这种晃动是把直接的颠簸给分散了 5mzOr4*0  
不是直接颠一下 %v}SJEXF p  
但是对于容易晕车的人来说 :r4]8X-  
这种晃动恐怕是容易晕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