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33SCHQ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ubZJ Um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C(9"59>{]y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Uo>Gb3!q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NM^uP+uS
...下午1:30重新上高速,一到诏安,没多久就进入福建境,路面马上就变黑黑的柏油路面,开始均速120-130高速 L&y"oAp<
...下午3:00到漳洲,天气非常好,有太阳.遇到GPS报测速就降110,基本130高速,中间天福服务区休息15分钟, AC'_#nPL#
...下午4:00到厦门.厦门到福州开始车多,基本只能100-120,过了泉州120-130,天气转阴. 5y 5Dn!`
...终于下午6:00到福州,比春节期间快了1个多小时. Dw7Xy}I/
呆一周.呵呵,29号再回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