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3阅读
  • 15回复

广东的DX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Ll" Kxg  
Uq}FrK}  
月底要跑趟深圳,听说深汕高速在修路,是哪个方向在修?了解的DX给说说。。。。。。。。。。。。。 caG5S#8-"  
w^{qut.  
+69[06F  
0uZL*4A+C  
ydZS^BqG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22
到处都修 c3N,P<#  
还是飞过去吧 > mEB,  
你的新车啊, 真不舍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22
老大就是快。。。。。。。。。。。。 tWA<OOl  
!^qpV7./l  
FXFyF*w2  
还要跑好几个地方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22
深圳至惠州淡水段封路大修,要走一段低速路,有路牌指示的了!其余的不严重。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22
欢迎来深圳。。。。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22
勇敢向前进。。。。。。 SQ$|s%)oB  
qe M`z  
vIMLUL 0  
哈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u~7 ,v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N799@:.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4?O4QN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g`rR7}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Unc_e  
...下午1:30重新上高速,一到诏安,没多久就进入福建境,路面马上就变黑黑的柏油路面,开始均速120-130高速 #24 eogo~  
...下午3:00到漳洲,天气非常好,有太阳.遇到GPS报测速就降110,基本130高速,中间天福服务区休息15分钟, G}ccf%  
...下午4:00到厦门.厦门到福州开始车多,基本只能100-120,过了泉州120-130,天气转阴. zilM+BZ8  
...终于下午6:00到福州,比春节期间快了1个多小时. NU{ `eM  
呆一周.呵呵,29号再回深圳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6楼f033于2009-05-24 14:23发表的  : cJf& R^[T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P%ThW9^vnj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MV w.Fl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6v74mIRn'?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6J_$dzw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OO'zIC<z  
.......
.|Yn[?(  
fz?woVn  
<>Ha<4A =E  
你常驻深圳??福州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