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771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mususu于2009-05-25 00:35发表的 : g><*qd?t 阿伟换啥车啦???????????晒一下
UID:12659
UID:31471
引用 引用第7楼mususu于2009-05-25 00:34发表的 : j%Xa8$ uG +ZR: _ V|[NL4 BW}M/ 你常驻深圳??福州人吗??
引用 引用第12楼f033于2009-05-26 00:30发表的 : S`5bcxI_ 5`fUR/|[ 呵呵,不是的.和朋友一起回来,深圳经常去,平时在广州. wg0_J<y] 今晚福州的小吃真不错,太饱了.不知道青云山开车上去怎样,好开吗?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5-26 07:11发表的 : 4J[csU _oU~S$hO Q(hAV 很好飙 `9G1Bd8k 上去泡温泉不错
UID: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