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1
UID:2155
UID:31471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5-26 07:11发表的 : t$aVe"uM &u&2D$K,tp QI.t&sCh5 很好飙 o.v2z~V 上去泡温泉不错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f033于2009-05-26 00:30发表的 : =~JfVozU _z]v<,=3M 呵呵,不是的.和朋友一起回来,深圳经常去,平时在广州. X+at%L= 今晚福州的小吃真不错,太饱了.不知道青云山开车上去怎样,好开吗?
引用 引用第7楼mususu于2009-05-25 00:34发表的 : u!m,ilAnd XCKY xv& de*,MkZN a* pXrp@ 你常驻深圳??福州人吗??
UID:12659
UID:3771
引用 引用第8楼mususu于2009-05-25 00:35发表的 : LS$82UB& 阿伟换啥车啦???????????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