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0阅读
  • 15回复

广东的DX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b i,%QZZ  
@w2}WX>  
月底要跑趟深圳,听说深汕高速在修路,是哪个方向在修?了解的DX给说说。。。。。。。。。。。。。 o]jo R3  
E{j6OX\  
&npf %Eub  
:?lSa6de  
.p0;y3so4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22
到处都修 klv^310  
还是飞过去吧 tul5:}x3  
你的新车啊, 真不舍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22
老大就是快。。。。。。。。。。。。 t5\~Z}G8  
Gg]>S#^3  
jjN ]*{s  
还要跑好几个地方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22
深圳至惠州淡水段封路大修,要走一段低速路,有路牌指示的了!其余的不严重。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22
欢迎来深圳。。。。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22
勇敢向前进。。。。。。 z:1"d R   
-3GlpC22  
jR[b7s  
哈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9K4Jg]?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d< b,].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R,g_{M j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eKW^\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P; 9{;  
...下午1:30重新上高速,一到诏安,没多久就进入福建境,路面马上就变黑黑的柏油路面,开始均速120-130高速 $ $e"[g  
...下午3:00到漳洲,天气非常好,有太阳.遇到GPS报测速就降110,基本130高速,中间天福服务区休息15分钟, "I0F"nQ  
...下午4:00到厦门.厦门到福州开始车多,基本只能100-120,过了泉州120-130,天气转阴. >b2wFo/em  
...终于下午6:00到福州,比春节期间快了1个多小时. GS+Z(,J>=  
呆一周.呵呵,29号再回深圳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6楼f033于2009-05-24 14:23发表的  : KK4rVb:-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8J~-|<Q6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b`;Cm)@X!)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P {|7}jk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DH)E9HL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Ao\Im(?  
.......
Zh_3ydMD1  
E`]un.  
fP 3t0cp  
你常驻深圳??福州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