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6阅读
  • 15回复

广东的DX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81!gp7c  
 & [ ,*  
月底要跑趟深圳,听说深汕高速在修路,是哪个方向在修?了解的DX给说说。。。。。。。。。。。。。 E)|Bl>  
`/9I` <y  
}*b\=AS=  
N36B*9m&p  
DR]4Tcz#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22
到处都修 )zq sn  
还是飞过去吧 zX ?@[OT  
你的新车啊, 真不舍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22
老大就是快。。。。。。。。。。。。 K3uNR w  
cR/-FR  
DB1GW,  
还要跑好几个地方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22
深圳至惠州淡水段封路大修,要走一段低速路,有路牌指示的了!其余的不严重。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22
欢迎来深圳。。。。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22
勇敢向前进。。。。。。 _MM   
"DVt3E  
B }6Kd  
哈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Ar zDI{1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l>&sIX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c7>:DH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HY)ESU !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Fr5 Xp  
...下午1:30重新上高速,一到诏安,没多久就进入福建境,路面马上就变黑黑的柏油路面,开始均速120-130高速 s-?fUqA  
...下午3:00到漳洲,天气非常好,有太阳.遇到GPS报测速就降110,基本130高速,中间天福服务区休息15分钟, WY>Knp=  
...下午4:00到厦门.厦门到福州开始车多,基本只能100-120,过了泉州120-130,天气转阴. W`L!N&fB  
...终于下午6:00到福州,比春节期间快了1个多小时.  CL3xg)x6  
呆一周.呵呵,29号再回深圳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6楼f033于2009-05-24 14:23发表的  : e)^j+ l  
哈哈,昨天刚从深圳开到福州,历时十个小时,通报下 Td\o9  
...早上8:00上盐排高速,大雨均速110 1QqHF$S  
...深汕起始段已修路,一直开到盐排高速新圩出口下,再转省道至淡水接上深汕高速 ? zDa=7 J  
...一路车少,雨时大时小,基本110-120,基本上陆丰到汕头之间方向一段段重铺路面,隔段双车道单行,从汕头方向反而车多较塞. dP2irC%f8  
...中午12:30到汕头,过海门大桥规规距距限速60,然后下潮州铁铺出口处,旁边很多牛肉火锅店,吃了个裸条和牛肉丸,牛肉的确很不错. $(pF;_W  
.......
>g ll-&;t  
g9fq5E<G  
 =SOe}!  
你常驻深圳??福州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