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00阅读
  • 19回复

机油问题,虚心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原来加的是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上面写着是SL级的 !如图 Wl^/=I4p#  
Ix l"'Q_z  
1+y6W1m^R  
f%{ ag  
DG%%]  
gpTF^.(  
这次去2W5了 去维护 ,小工说老的菱钻没有了 ,停产了 ,只有新的菱钻 ,我说行 。! D_;n4<|.  
=D:R'0YH  
但加完拿到家里,老觉得不太对劲 ,我就想来问问论坛上的XD们 ,我记得上次有个帖子说SL的机油比SJ的要好吧?  WT? U~.U  
9%k.GE  
但是我这次换的机油还比老的菱钻要贵上几十元,是不是被4S的人给忽悠了呢 ? .*ovIU8  
-"tgEC\tD  
这是这次换的机油,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给大家写出来吧:合成科技 SAE 10W-40 API SJ 6OW-Dif^AG  
aM}"DY-_ h  
zQ+t@;g1  
Y6PA\7Y\  
y ]%,Y=%X  
hyoZh Y  
Zw{tuO7}K  
AMz=HN  
%Ege^4PE  
[ 此帖被黑瑟幽默在2009-05-21 20:1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21
新换的机油下面的出厂日期是2008.11.07 k?2k'2dy  
?.D3'qv  
还说是新的 , 是不是他们在忽悠我啊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21
菱钻好像是不生产了 北京这边也没有了 我问过好几个SSSS店都说以后没有了 似乎是利润太低 埃索这个机油确实没有菱钻好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at$HCaK  
SSSS店有点忽悠人了 以前我用三菱女王 我已经不用SSSS的机油了 我觉得都不好 我现在改用金吉星SL5w-40了SL的机油比SJ的好 字母越靠后 机油越好 SJ...SL..SM 后一个比前一个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21
可原来的菱钻才120来块 ,这破机油要153块一瓶 ! _#/!s]$d#  
2E@C0HaL  
而且换好之后 ,发动机声音明显比以前大了很多     希望只是我的心里作用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5-21 19:53发表的 : xhTiOt6l  
能用就好
B{6wf)[O  
c7R<5f  
 那也要考虑性价比啊 , 科J ,你那卖的是啥机油 ? 性价比怎么样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1
大家说说,保养都用的是什么机油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