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05阅读
  • 19回复

机油问题,虚心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3楼黑瑟幽默于2009-05-21 19:48发表的  : 9n]|PEoAB  
可原来的菱钻才120来块 ,这破机油要153块一瓶 ! m4k Bj*6c{  
Yw3oJf&  
而且换好之后 ,发动机声音明显比以前大了很多     希望只是我的心里作用吧
] U@o0  
我觉得下次换掉吧 这个油不伦不类 又不便宜 又不好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1
我该用金吉星之后 噪音小了很多 而且低温启动很顺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21
我用美孚的速霸1000 SM级别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9-05-21 20:02发表的 : :1iqT)&|8F  
zJ)*Z,7  
TOP1
pGK;1gVj  
  请恕小的愚笨,是什么牌子的TOP1 ? 我除了东南的机油,其他的不太了解啊 ! '*k'i;2/1  
k}0^&Quc4  
stk9Ah  
我怎么说也是您的潜在客户 ,介绍得详细一点嘛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9楼chinchou于2009-05-21 20:09发表的 : 0=m&^Jpp  
我该用金吉星之后 噪音小了很多 而且低温启动很顺畅
&9h  
gCwt0)  
金吉星 ? 是SL的是吗 ? 10W-40 ? 价格是多少呢 ? 嘿嘿 ! 好人做到底嘛 !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21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IQIb\OUo!v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7l|>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3楼samsung于2009-05-21 20:31发表的  : uCr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JPzPL\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8Qy |;T}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GMI >$$<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k0|InP7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5-21 21:06发表的  : 1 BVivEG  
i5V ly'Q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RwN*/Li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Q{V|{yV^y  
同意,这两个都不错。4S机油都是垃圾,不是垃圾的都超贵!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