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03阅读
  • 19回复

机油问题,虚心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原来加的是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上面写着是SL级的 !如图 @u$NB3  
3w>1R>7  
cjtcEW  
^r<l#D,  
Zcw <USF8  
x8c>2w;6x^  
这次去2W5了 去维护 ,小工说老的菱钻没有了 ,停产了 ,只有新的菱钻 ,我说行 。! JoG(Nk]  
Kv:.bHN}  
但加完拿到家里,老觉得不太对劲 ,我就想来问问论坛上的XD们 ,我记得上次有个帖子说SL的机油比SJ的要好吧? 'n"we# [  
0ap'6  
但是我这次换的机油还比老的菱钻要贵上几十元,是不是被4S的人给忽悠了呢 ? _KT'W!7  
f)Y~F/[$P  
这是这次换的机油,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给大家写出来吧:合成科技 SAE 10W-40 API SJ |TQ4:P1T  
Ejf5M\o  
\L}7.fkb8  
~J5B?@2hK  
lOe|]pQ.,  
N 6\Ey{  
=w"Kkj>%oh  
UlNV%34"  
dD ~H ft  
[ 此帖被黑瑟幽默在2009-05-21 20:1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25
我在四元看到过这个灰壶的菱钻   只要120元   DcM/p8da  
你还是用别的吧    这玩意不保险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17楼娃娃草于2009-05-22 21:15发表的 : [C/{ru&E  
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看起来还不错,估计是很耐用的吧
dW2 2v!  
 我不是说了吗 ? 那个SSSS的小工说没有了 , 厂商停产了,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22
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看起来还不错,估计是很耐用的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9楼chinchou于2009-05-21 20:09发表的  : [O r1  
我该用金吉星之后 噪音小了很多 而且低温启动很顺畅
Ee5YW/9]  
长城金吉星那种机油是属于很静的那种,性价比高,起码我认为比黄壳好用。 N5 sR  
[cDkmRV  
国产的牌子我只相信长城
我喜欢三菱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5-21 21:06发表的  : ( %\7dxiK  
r8J7zTD&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 ;npdFy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xzOa9w/  
同意,这两个都不错。4S机油都是垃圾,不是垃圾的都超贵!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3楼samsung于2009-05-21 20:31发表的  : p^THoF'~T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t) 4AQ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9U]j@*QN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g N/5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YI/b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21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b`W<PAc?4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aLwOmO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