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10阅读
  • 19回复

机油问题,虚心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原来加的是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上面写着是SL级的 !如图 RZ GD5`n  
>gGdzL  
Hsvu&>[`S  
o.M.zkP a  
jI~GRk  
z*BGaSX %  
这次去2W5了 去维护 ,小工说老的菱钻没有了 ,停产了 ,只有新的菱钻 ,我说行 。! y`Km96 Ui  
d-BUdIz  
但加完拿到家里,老觉得不太对劲 ,我就想来问问论坛上的XD们 ,我记得上次有个帖子说SL的机油比SJ的要好吧? " ? t@Y  
6y d/3k  
但是我这次换的机油还比老的菱钻要贵上几十元,是不是被4S的人给忽悠了呢 ? ZB@Bj>,b p  
*4oj' }  
这是这次换的机油,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给大家写出来吧:合成科技 SAE 10W-40 API SJ 3$Y(swc  
5^W},:3R  
5\6S5JyIL  
zLB7'7oP  
j>KJgSs]&\  
n M?mdb  
!N@d51T=N  
_+vE( :T  
U^n71m>]%T  
[ 此帖被黑瑟幽默在2009-05-21 20:1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25
我在四元看到过这个灰壶的菱钻   只要120元   6 6%_p]U  
你还是用别的吧    这玩意不保险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17楼娃娃草于2009-05-22 21:15发表的 : ^MUSq(  
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看起来还不错,估计是很耐用的吧
19u'{/Y"  
 我不是说了吗 ? 那个SSSS的小工说没有了 , 厂商停产了,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22
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看起来还不错,估计是很耐用的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
引用第9楼chinchou于2009-05-21 20:09发表的  : Ij>x3L\-  
我该用金吉星之后 噪音小了很多 而且低温启动很顺畅
o"@y=n/  
长城金吉星那种机油是属于很静的那种,性价比高,起码我认为比黄壳好用。 {H eIY2  
s)%RmsdL  
国产的牌子我只相信长城
我喜欢三菱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5-21 21:06发表的  : +B8Ut{l  
dHp6G^Y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r p @=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Xs!eV  
同意,这两个都不错。4S机油都是垃圾,不是垃圾的都超贵!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13楼samsung于2009-05-21 20:31发表的  : _M[[vXH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9jGuelwN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7. 9s.*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U@J/  
你参考这个吧 非常准确 北方建议金吉星5w-40 南方建议美孚1000 E`uaE=Mdq  
ssss店那个垃圾白送我都不用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21
金吉星SL 5W40. 矿物油 价格在120到140左右. >b'w'"  
美孚速霸1000SM. 10w40 矿物油 价格150多元 S9J5(lYv~N  
这两个都可以. 想用再好点的就半合成或者全合成了. 不过我觉得平常家用油这两个不错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