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07阅读
  • 19回复

机油问题,虚心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原来加的是东南的灰壳菱钻半合成机油,上面写着是SL级的 !如图 bwM>#@H  
iV#JJ-OBq  
\()\pp~4  
zW%-Z6%D  
H;,cUb  
,KkENp_  
这次去2W5了 去维护 ,小工说老的菱钻没有了 ,停产了 ,只有新的菱钻 ,我说行 。! (|ga#% iI  
u4$d#0sA  
但加完拿到家里,老觉得不太对劲 ,我就想来问问论坛上的XD们 ,我记得上次有个帖子说SL的机油比SJ的要好吧? /j -LW1:N  
4,FkA_k  
但是我这次换的机油还比老的菱钻要贵上几十元,是不是被4S的人给忽悠了呢 ? @Z@yI2#e  
f`WmRx]K  
这是这次换的机油,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给大家写出来吧:合成科技 SAE 10W-40 API SJ  +tfmBZl^  
9IMRWtZWT  
,iSs2&$ m  
ynP^|Ou  
i7 p#%2  
7;|6g8=  
&,)9cV /  
I9>1WT<Yy  
JN3Oe5yB2@  
[ 此帖被黑瑟幽默在2009-05-21 20:1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21
新换的机油下面的出厂日期是2008.11.07 O|AY2QH\  
z'01V8e  
还说是新的 , 是不是他们在忽悠我啊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21
菱钻好像是不生产了 北京这边也没有了 我问过好几个SSSS店都说以后没有了 似乎是利润太低 埃索这个机油确实没有菱钻好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fhF-%Q!g  
SSSS店有点忽悠人了 以前我用三菱女王 我已经不用SSSS的机油了 我觉得都不好 我现在改用金吉星SL5w-40了SL的机油比SJ的好 字母越靠后 机油越好 SJ...SL..SM 后一个比前一个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21
可原来的菱钻才120来块 ,这破机油要153块一瓶 ! >dXB)yl  
j\iNag(   
而且换好之后 ,发动机声音明显比以前大了很多     希望只是我的心里作用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5-21 19:53发表的 : F]`_akE  
能用就好
BZAF;j  
XT~]pOE;D  
 那也要考虑性价比啊 , 科J ,你那卖的是啥机油 ? 性价比怎么样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1
大家说说,保养都用的是什么机油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