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D=sc41]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l4reG:uYG
PSR`8z n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g9Gy3zk=
更换机油三虑 40 NP*0WT_gB
更换刹车油 90 (r\h dLX
更换齿轮油 90 M6#(F7hB
更换助理油 90 rNyK*Wjt
更换火花塞 40 e|yuPd
350 P$I\)Q H
fif<[Ax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N<99K!
空滤 1 61 61 G2D<LRWt4
机滤 1 24 24 +F|[9o
z
壳牌机油 3 33 99 X;h~s:LM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zdCt#=QV?R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h*LIS@&9C5
气滤 1 57 57
eW/Hn
火花塞 4 13 52 U/>5C:
齿轮油 3 49 147 fw<'ygd
m9/a!|fBE
共计546 }+z}vb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s;bqUY?LD
Ba"Z^(: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5'X.Z: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lE4.O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