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KX<_;E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dbW\ 9
Y5!b)vke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C@HD(..#
更换机油三虑 40 h K}bj
更换刹车油 90 n'64;J5
更换齿轮油 90 zw:/!MS
更换助理油 90 @&/\r
7
'
更换火花塞 40 -v*x V;[
350 aVK()1v]
>DmRP7v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hF;$
空滤 1 61 61 0XQ-
机滤 1 24 24 <wqRk<
壳牌机油 3 33 99 oYGUjI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jBGG2[hV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sd]0Hx[
气滤 1 57 57 wZ}n3R,
火花塞 4 13 52 [+Yl;3&]
齿轮油 3 49 147
rytGr9S
1D3dYVE
共计546
|*/uN~[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1( QWt
J, (U<%n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2\$WP-)%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2:6Y83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