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65阅读
  • 22回复

保养价格  与电瓶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D=sc41]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l4reG:uYG  
PSR `8z n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g9Gy3zk=  
更换机油三虑                    40                 NP*0WT_gB  
更换刹车油                      90 (r\h dLX  
更换齿轮油                      90 M6#(F7hB  
更换助理油                      90 rNyK*Wjt  
更换火花塞                      40 e|yuPd  
                                                                                                  350 P$I\)Q H  
fif<[Ax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N<99K!   
空滤                             1                        61                        61 G2D<LRWt4  
机滤                             1                        24                        24 +F|[9o  z  
壳牌机油                         3                       33                        99 X;h~s:LM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zdCt#=QV?R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h*LIS@&9C5  
气滤                             1                          57                        57  eW/Hn  
火花塞                           4                         13                        52 U/>5C:  
齿轮油                           3                        49                        147 fw<'ygd  
m9/a!|fBE  
                                                                                                                                              共计546 }+z}vb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s;bqUY?LD  
Ba"Z^(: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5'X.Z: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lE4.O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17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17
价格算是标准价,并没有宰你啊。 BtS#I[-p_  
要按规定保养,当然要花这些钱。 XnmQp)nyV  
电瓶差不多够本了。该换就换掉,价格也标准,免得到无法启动的时候 还要多交一笔救援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17
价格还算可以啊,没赚多少钱,楼主可以放心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17
工时是一样的,但是零件比我这里要便宜多了,TMD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17
问问石河子老大,请问菱帅的用什么型号或者厂家的电瓶啊,打算买了自己换没问题吧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17
统一的电瓶还可以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17
呵呵,去4S就不要嫌贵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