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57阅读
  • 22回复

保养价格  与电瓶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Fcr@Un'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BkZ%0rw%  
_uu:)%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Pa(nUE@  
更换机油三虑                    40                 -0X> y  
更换刹车油                      90 X2uX+}h*tA  
更换齿轮油                      90 Ax0,7,8y  
更换助理油                      90 QP B"E W  
更换火花塞                      40 yU|ji?)e  
                                                                                                  350 ikhX5 &e  
g&T Cff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hW73a!  
空滤                             1                        61                        61 H}V*<mg w  
机滤                             1                        24                        24 DG*o w^  
壳牌机油                         3                       33                        99 fC GDL6E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5m USh3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1dTM-  
气滤                             1                          57                        57 ?Y6la.b c{  
火花塞                           4                         13                        52 v>y8s&/  
齿轮油                           3                        49                        147 COan) <Ku  
0 bPJEEd  
                                                                                                                                              共计546 <^*+8{*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P$(WdVG  
6_9:Eb=^v!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V`R)#G>IH%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nCffBc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17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17
价格算是标准价,并没有宰你啊。 :=!Mh}i  
要按规定保养,当然要花这些钱。 r _o<SH  
电瓶差不多够本了。该换就换掉,价格也标准,免得到无法启动的时候 还要多交一笔救援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17
价格还算可以啊,没赚多少钱,楼主可以放心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17
工时是一样的,但是零件比我这里要便宜多了,TMD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17
问问石河子老大,请问菱帅的用什么型号或者厂家的电瓶啊,打算买了自己换没问题吧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17
统一的电瓶还可以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17
呵呵,去4S就不要嫌贵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